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哈哈哈

WOW! 很久都没来了...也不算很久啦...数数下应该有30年吧...

今天也瞒lucky下的...今天放学一会到家就刚好遇到妈咪准备去OLD TOWN yum cha ...跟着去

咯...幸好早回...哈哈哈

吃完东西我竟然看见ASTRO新秀第3名的曾洁钰叻...

她也瞒靓女下的.....当时她看着我...我看着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傻的

晚上我们一家人有去"相见欢"吃扒...那里的东西也瞒好吃的...不过有很多很多苍蝇叻...

我们还没开始吃它就飞来飞去...食物来了又偷吃我们的...

当我吃完了它们还在飞来飞去...真的很不耐烦咯...它钢好飞来我的碟...KEKEKE...还不死

看着它在偷吃我吃剩的东西(真蠢)...

我拿起我的刀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刀砍下去...WOW!!真爽...看着它好像喝醉酒降走下走下......

真有奇迹它既然还不死哦....


...

既然都不死咯...我就再次拿起刀...砍...砍...砍...

哈哈哈...那苍蝇终于死了....





I CAN BE A GOOD FRIENDS.......BUT A BAD ENEMY...



吃完就回家咯............

3 comments:

  1. ur iq sure same ur高度~==
    kakakaxxx~~
    u think u r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~?==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t la u ...my iq taller than me lo.....
    wow...still remember the novel a ???
    keke

    ReplyDelete
  3. 算你好运咯
    哈哈
    我也看到阿
   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