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out of difficultise,makes miracle

今天跟家人去茨场街的POPULAR 买参考书(你看我多勤劳)哈哈....

买了一本GEO的参考书我还很细心地选叻...

选就细心到读的时候我就不懂有没有降细心去读啦....(你知道的啦GEO一开书就会什么的啦...)

一想到要读书就想到PMR杀到来了...啊!!!!!!!!

怎么办!!!!!怎么办!!!!!!!!!!!
神啊救救我吧.....不要出太难吧...
不用紧...所谓out of difficultise,makes miracle...


来吧我是不怕你的...

哈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唷唷…我来看你的博客也

    你的英文有酱好的咩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啦...你不觉得罢了嘛...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