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人不可貌像,高度不可斗量

今天一放学就跟mummy去LOW YAT买‘老鼠’(不是真的老鼠啦)。。。当我们要走过去时有个男子派了一张那些宣传纸给我们。。

他八到思问我:妹妹你几岁???(还要叫我妹妹哦!!!)

我:15岁。。form 3...

他:HAH!!!你15岁。。。form 3...

我:@@。。。=.='''。。。

真的是啦。。。年龄要看高度的吗???!!!!!!!!!!!!!!!!!!!!!!还要HAH到降大声哦?
我们就立刻走掉。。。不要理他了。。。

我们就去吃sushi,怎知道LOWYAT那间多人到。。@@要排队。。。
就不吃那间咯。。。就直接去买‘老鼠’咯。。 我在那里买到要买很久了的DISC。。。那个DISC还有SHE 的图案的。。。真的是美到~~~哈哈哈
那间多人我们就再回去t.square那间吃咯。。。还是那么多人的。。。就等咯。。。

吃完了就大概5点多降咯。。。就回家咯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