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运动会

Align Center
今天是运动会,所以要比赛了。。。。心情超紧张的。。。5:20a.m我就到学校化妆。。弄头发。

我们的化妆过程。。。(偷拍的)^^

6:30a.m我们坐了一辆又没有冷气又多人的巴士去stadium bola sepak。。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。。。。。



运动会终于开始了。。。



。。 。


。。。




。。。







我们要出场了。。。超紧张的。。。。。。
跳。。跳。。跳。。。大概6分钟降就跳完了。。。满身大汗。。。






等了很久。。。终于报告成绩了。。。当她说??????pasukan sorak ????RUMAH EMERALD。。。很开心~很开心~哈哈哈!!!
看照片吧。。。
我和搞笑的captain。。。^^

我和"蟑螂苏"

我和我们的化妆师pui kuan。。。

我和yee foong(她打人超超超痛的) ^^

我和kai yin(她很喜欢爆料的,而且是假料)^^ 大合照




[报告完毕]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我没有爆假料咯。。
    句句都是事实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咯。。。
    句句都是假料咯。。。
    我那些才是真的。。。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哎哟哟。。
    我越看你们就觉得越配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屁啦你~~~
    我们像那你不是更像。。。
    你们两个不要假假啦。。。
    我什么都懂得。。。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